乐粉帮»乐粉帮 手机产品专区 其他机型综合讨论区 联想乐Phone K800刷机教程/破解教程/ROM/刷机包下载索引 ...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30367|回复: 92

联想乐Phone K800刷机教程/破解教程/ROM/刷机包下载索引

[复制链接]

755

主题

32

听众

1万

乐能量

签到天数: 185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帖子
4841
乐能量
10322

美美大师 发帖新丁

发表于 2012-7-31 18:05:11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莫晓寒 于 2012-8-29 13:00 编辑


      导读:本帖为联想乐phone K800安卓智能手机索引表,提供ROM/刷机包/固件下载快速入口以及破解教程(ROOT教程)和刷机教程、修复教程的链接。

  索引帖说明:

       本索引提供联想乐Phone K800安卓智能手机的ROM下载、刷机教程、ROOT教程和修复教程的分类查询
      
本帖会持续更新
【官方ROM】
ROM名  ROM说明 安卓版本 发布时间下载页面
0_S_2_071_0146_120510  官方原版   2.3.7 2012.6.9点击下载
K800_1_S_2_162_0074 官方升级版   4.0.42012.8.8点击下载
K800_1_S_2_162_0086 官方升级版   4.0.42012.8.15点击下载
【个性化ROM】
ROM名  ROM说明 安卓版本 发布时间下载页面
官方4.0.4ROM优化加强版 加强版  4.0.4 2012.8.9点击下载
官方4.0.4ROM的精简方案 精装版  4.0.4 2012.8.9点击下载
0810版的ROOT实用包 root版   4.0.42012.8.21点击下载
【官方泄露版】
ROM名 ROM说明 安卓版本 发布时间下载页面
K800-1-S-2-162-0054-120717 官方泄露版    4.0.4 2012.7.1点击下载


点评

一米  晓寒 真的很敬业 很强大  发表于 2012-8-22 09: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

主题

91

听众

3669

乐能量

签到天数: 293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帖子
2287
乐能量
3669
发表于 2012-7-31 18:33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,但我得写完K800的测评才能刷机 哈哈~ 最近这两天比较忙
坑爹~蛋疼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

听众

1869

乐能量

签到天数: 28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帖子
279
乐能量
1869
发表于 2012-7-31 19:29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小寒。。你发帖能去掉那个框框么。。显得你很像高手似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听众

230

乐能量

签到天数: 130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帖子
151
乐能量
230
发表于 2012-8-1 11:47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听众

4

乐能量

签到天数: 12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帖子
12
乐能量
4
发表于 2012-8-2 16:58:37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听众

26

乐能量

签到天数: 4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帖子
28
乐能量
26
发表于 2012-8-10 13:22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听众

1

乐能量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帖子
3
乐能量
1
发表于 2012-8-11 07:49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听众

67

乐能量

签到天数: 18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帖子
58
乐能量
67
发表于 2012-8-12 16:35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刷成功了,感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听众

67

乐能量

签到天数: 18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帖子
58
乐能量
67
发表于 2012-8-12 16:40:12 |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把线刷的固件当卡刷的,刷死了,今天看清楚了,刷成功了,所以各位一定要看清楚固件刷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听众

1

乐能量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帖子
3
乐能量
1
发表于 2012-8-12 23:57:30 |显示全部楼层
改天下载了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